227新春福音相調大會


227新春福音相調大會時,學員展覽了『奉獻-成為耶穌見證主耶穌』
在這段結束後,我通知中學生說要離開了,他說:..我都要哭了…,你以前也這樣唱過嗎?
想起以前在展覽時,覺得很榮耀,能有分訓練。但想到現在的服事,我問主:『我覺得榮耀嗎?』
就像許多人聽到海外開展覺得榮耀一樣,真正進到服事裡,卻發現這個怎麼這樣,那個怎麼那樣…
越過越覺得主很厲害,藉著剝除一切外在的事物,進到內 裡與祂的故事,其實真像倪弟兄所說的『主看重我們的所是,過於我們的所作』
甚麼是榮耀呢?就是神的彰顯。感謝主,能在這樣的身份裡有分這樣榮耀的服事。主!我今不知前途究有多遠,但盼望這條道路一去就不再還原…

本篇發表於 各種聚集 並標籤為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